[冭過現實の丗堺。會讓亽選擇過著糜爛の甡萿。外裱絢麗の城铈。萁實媞誃まの腐敗。]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多久了?

2013年10月13日 小雨

晚起的中午 一個人的早午餐 再平凡不過 今天怎麼那麼的想念以前 想念你 大概是瘋了 一個人莫名其妙的出門 耳機播著熟悉的歌 但也能隱約聽見現實世界 今天想起好多 怎麼那麼傻 怎麼那麼蠢 是必經之路嗎 過馬路時的車聲 吃飯時身邊的吵雜聲 談話聲 歡笑聲 看書喝咖啡時身邊的人虛偽的把想離開的人留下來 而那個人 欲走還留 休息時走過來想我要錢的阿嬤 不斷重複問我吃飽了沒 我也就虛偽的當作關心慰問 不假思索地給了她一塊錢 廣場做運動的阿姨們 似懂非懂地跳著舞 在彩排吧 我想 身後的年輕人應該覺得我這奇怪的人只能吸引缺錢用的阿嬤 然後對著我的背影發笑 好吧 今天就這麼莫名其妙 突然就覺得九把刀的精準的失誤?把我逼瘋了 只能這麼想了 晚安了 能傾聽我的心的你 阿 曾經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